Mar 10, 2013

我还活着

久违的blog,我差点就把密码给忘记了
很久了,没有把生活用文字记录下来
从我毕业之前,到现在工作了
就是没有时间好好地坐在电脑前打字
也许是忙碌和乏味的工作轮回,加上放工后的疲惫
根本就不想在下班后回家又对回电脑
现在的生活就是工作和回家每天轮回
周末也很少出外逛街或是约会
工作后的生活开始变得宅起来了
钱就是捆绑我在这乏味的生活里的绳索
每天就是为了那勉强够用的薪水在工作
我想每个人都回在出来社会后想念读书生涯
不需要担心钱不够用,因为有靠山
上上课,做做assignment,考试,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学生生涯
现在肩膀扛上了担子,虽然说家不等我来养
可是自己也会感觉到责任和负担变重了
死死也要闯出一片天来,不能被看死


我要发奋,我要努力!!!!
钱!!!!!!!!!!!!!!!!!!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