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1

Bye, May

End of May, and Welcome June.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明天六月一号,就是我internship的第一天,祝我开工大吉
没有特别紧张但是就在烦恼我明天该穿什么,虽说小公司不必穿的那么formal,但是我也总不能第一天就穿件T-shirt去吧,很不给脸咯,万一留下什么坏印象就惨了。还是很烦恼,要穿什么好呢?Hmm... 

现在住在老姐家,平常工作就要麻烦她载送了,没有车真的很麻烦,去那里也不方便,还要麻烦到别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超级路痴,左右不分,其实现实中我真的左右难分,我不会分华语的左跟右,需要时间想,如果你跟我说kiri kanan 或是left right,我就会很快分清楚方向。现在我很努力在认路,认出我去上班的路,因为下星期老姐和姐夫去香港玩,我必须自己开车去上班一个星期。希望我不要迷路才好,包庇包庇哦~~ 

现在的世界真的很不安全,到处都会发生罪案,搞得人心惶惶。几个月前开始发生的泼液事件到现在还没有捉到罪犯,那么久了,不得不让我怀疑我国警方办案的效率,还是要给kopi钱才会有动力?受害者都是女生,出门我都有点担心。朋友的堂姐最近在Bangsa一带被抢劫,车和财务都被抢了,还好人没事,不幸中的大幸。社会真的很乱,都是钱在作怪,教育也很重要!如果你没有能力养那么多孩子还生那么多的话,苦的不只是孩子跟父母,因为给不完善的教育可能导致他们成为社会的负累。

最近也很唠叨,钱不够用的问题总是让我感到困扰,消费很高啊!这几个月没有住在Cyber但是每个月还要定时交房租,给的超级心不甘情不愿的,不过没办法,internship完了过后还是要回去住啊~ 顺利的话,明年就会完成学业,希望我可以顺利毕业!加油!

很久没有打华语字,这篇我打了快一个小时,因为错字连连 XP


祝我好运吧!


=)
gina


3 comments:

  1. Good luck to you! jia you!
    and I wear t shirt to work 1.wahahhaha!

    ReplyDelete
  2. haha....是的,华语有点生锈,要常常写咯。。。。
    工作方面,自己醒目咯。。 最重要的是,想好左右变,左边是拿碗,右变拿筷子,中间就是吃饭。。。这样有帮助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Caryn, thankiew =)
    now i also cincai wear... hahah

    Andy
    I'm left hande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