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0

Family genting trip

我的第一次family trip, 真的是整个Lee's family的members都到齐。
我老豆和姐夫都有去,真难得的说~每次都一定会有一个不得空或不在的

老豆和小侄儿,heng heng~

老妈子说,我们几兄妹小的时候,老豆都不怎么会抱我们
可是老豆很喜欢heng heng,他的笑容融化了大家吧~

小妖怪- xuan xuan和二姐
她不是每个人都要,很选人,受软不受硬的家伙
最爱的食物=roti canai kosong
每当你问她要吃什么,她会回答: 'canai canai canai canai~~' 喊的没完没了。

这小鬼笑点很低,随便逗他就会笑的不停
很可爱,心情不好对着他你就会很开心


个人很喜欢这张,吐舌头~ bleak~

Angie 和 Heng heng~
三斤抱两斤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这小鬼头的头是真的很大下的
6个月大,他还没学会爬,刚学会翻身
累了就躺下休息一下,因为头太重的关系

设计对白
恒:你想点?吾好过来啊!
Angie: Emm.....mmuu....


我那天抱病当中,伤风还有咳艘
说话没什么声音,鼻水还一直流
可怜的是,还被逼要带这3个小瓜去theme park玩
那天真的很冷,雾也很大,最糟的是玩到一半还下雨,搞的我们到处避雨,还被雨淋湿
我的病到现在还没好,已经快一个星期了


big chocolate bar!~
chocolate

big head doll~大头娃娃
compare他的头和我的头,你就知道他的头有多大~ XD

我们都爱guitar hero~


可怜的高度,我们家的女生都没有很高
矮的可怜~家族遗传


我敬爱的二姐
假装很冷,可是她说真的很冷


在genting必要的,一定要喝的
我最爱的caramel hot chocolate. love it.



要回家了,他心情很好,来拍照吧~^^




这小妖怪两岁了,时间还过的真快
不过他不像两岁,有人还说他3或4岁了

heng heng这张照片,像我哥小时候,因为我哥小时候头也一样大~哈哈~

我回宿舍之前,来张全家福
难得大家都在,全员到齐

幕后花絮

Oppss~ 歪了~
我还咬着月饼,XD

全部人在逗heng heng笑,他是在笑,但是不是对着镜头笑


一直很难让heng heng望镜头,xuan xuan从老哥手中跳出来跑向camera,拿在旁边的teddy bear给弟弟,就在这一刻,我按下了快门。
我个人很喜欢这一张

笑容灿烂

拍了好多,终于拍到一张还算不错的,可是heng heng没有看镜头。==
到最后,大家都累了


妈和哥哥他们全部回去新加坡了,应该要等到新年才会见吧
好想念xuan xuan 和heng heng.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写华语好像写到有点cacat, Paisie~ XD




gina

1 comments:

  1. 好幸福,好温馨。。。。
    xuan xuan 最可爱。。呵呵呵呵。。。。
    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