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1

曾经的那个他

现在2.20am 我一点就关了电脑准备睡觉了,可是在床上滚了好久,睡不着啊~ 
楼下的扑街又抽烟,一阵阵难闻的烟味传来我的房间,真想下去跟他够够力凸一次!算了...我还是没这个勇气...


刚才在床上翻滚,脑海里突然出现他的样貌,一个在我过去一段感情让我得到教训的人,不能说教训,应该说经验吧。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脑海里,数一数,我们都快一年没见了。可能大家都会猜说这个他一定是我前男友什么的,错,我们没有真正的发展过,所以算不上什么男女朋友吧。也可以说是一段很见不得光的恋情吧。
还在我念高中的时候,喜欢着这个他,可是偏偏这个他却有一个已经在一起快3年的女友了。当时他告诉我,对这个女友没有爱情,只有感情,所以想与她来个了断,可是那女生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说什么也不肯分开,他一直都对我说拿她没有办法。我们就在那个时候擦出了火花,关系很暧昧,但就是却了点什么,不够完美。他答应我一定会搞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要我给他三个月的时间,好让他说服他女友放手,我答应了会等他,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三个月过去了,他给我的答案还是一样,她不肯放手,需要再多些时间来处理,当时的我就像被冲昏了头似的,居然傻的答应再给他三个月。两个三个月加起来已经等于半年了,结果呢,还是一样的答案,半年后他用了很多理由来解释,为什么他不能直接了断,这些种种的理由,我听了都不知道第几遍了,到最后,我还是选择相信他,给了他最后一次的三个月时间。其实心里已经很脆弱了,选择相信他就是为了想有个不一样的结局,希望等到的他是真正的属于我的,毕竟我也等了那么久,再多一个三个月就能换来开花结果也至少是个不错的结局...当时心里是这么想的。
偶然的一次,在商场遇见了他,而他的身边牵着那个她,他们很恩爱,没有他口中所说的不和或腻了什么的,脸上的笑容是不能掩饰的啊。这一幕我真的接受不了了,心真的好痛好痛,强忍着眼泪,很自然的打个招呼,装的若无其事,很潇洒地走开了... 这一幕让我坚决地下定决心离开他,不会再和他纠缠不清了。自己告诉自己,洒脱点吧,不要再为了他流任何一滴泪了... 
我算是第三者吧... 自己真的很犯贱... 回想过去真的好傻好天真... 蠢的没药救!
男生给女生的承诺,不能做到的就不要轻易许下诺言,那种失望和失落真的很难受




很久没有打那么多华语字了,还没有生疏,不错了...






4 comments:

  1. 我是你曾经的那个我A_A

    ReplyDelete
  2. woooo.... 想不到你也有这样的过去.....
    还好是暧昧关系,如果到第三者的关系,我看你应该更难受。
    不过还好啦,高中生嘛,谁都有不懂事的时候。哈哈哈哈。。。。
    无论是好是坏,过去的就是回忆....
    最后,送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ReplyDelete
  3. 过去都是不堪回首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