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1

pray for JAPAN

很久没有用tablet来画东西了,也顺便update我的部落各...


日本11日发生的9.0级地震并引发的海啸,听到这样的消息,我顿时觉得好心寒。
看了很多篇关于当地的报道,死亡人数不断增加,从几十人逐渐增加到目前的6539人死亡。这个数字创下了二战后日本因自然灾害死亡的最高纪录。
天灾持续发生,离人们的谣言说世界末日就在2012好像越来越近,我2012才刚大学毕业...
脸书最近变得很慢,听说是因为与日本有关,还有人在脸书呼吁,‘请大家减少去日本网页,因为海底电缆断了,日本部分网络才会变得很慢,请把宽频留给日本的市民使用,他们需要受到自己国家的最新资讯~’ 很多人在脸书是这么说的,自己也没有去日本网页,奉劝喜欢看AV的男生们,听听话吧。
世界各地都对日本表示同情,纷纷给与援助及鼓励。当然,我们国家也不列外.... 
有个女人站出来说了这些话......

先声名,那个女人的立场不代表我国所有人民的立场,更不代表我个人的立场!绝对没有!
相信她这么说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认同,当然,我个人相信讨厌她的人会多出好几百倍。

日本加油,很多人为你们祈祷呢!
gambathe neh!!!



g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