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09

他不会知道

只不过是那么
一个小小的心愿
至少让我见他一面
告诉我
没有机会了
让我死了这条心
不再给自己任何希望
虽然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的完全相反
可能他没有感觉了

就那么讨厌我吗
一个机会也不给我
为什么那么残忍

我的心好痛
他不知道
没有感觉吗

不敢出去
不敢面对
每个地方每个角落
有太多的回忆
不断出现在脑海
每天一醒来
就是这些画面

真的好不甘心
我不想失去
却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就算再多的解释
只会让人觉得厌烦
很矛盾的感觉
吞了吧

好辛苦
读不到书
要考试了
好压力






最后
生日快乐
希望他快乐




gina

4 comments:

  1. 坚强些吧!
    我认识的李诗敏不是这么脆弱的!

    -神的女儿是坚强的-

    ReplyDelete
  2. miaomiao~
    mana u yang sebelum ini~~

    ReplyDelete
  3. 加油~!!! 多多照顾自己。
    为自己的生活活出意义来!!!!

    ReplyDelete
  4. thanks guys...
    I'm fine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