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09

Sekinchan♥

话说回上个两个星期的事,sem break的时候,本人我终于去了适耕庄,期待想去很久的地方。。。终于的终于,考完了这个semfinal,当天考完了当晚就跟yy回她的kampung~ jeff的顺风车,感谢他的顺路,其实也不会很顺。

她家的家人是热情到没有话说的咯,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passion!!

再来就是她的堂侄女,sam sam2岁。超级韩国小孩,将来口才一定一流,因为她很厉害说话,很可惜她说的是韩国话(口齿不清),我听不懂…=.=
这是她家庭成员之一,Kiki~ 神经的狗...
很好的招待,第一天就有Jambu吃了,超大颗的,好吃!
在那边第一天傍晚拍得稻田。。。
sekinchan傍晚的天空...
秧苗的运作...
这应该是卵,不知道什么的卵,很可爱以下,pink colour的。。。
当晚和yy的朋友喝茶,他的朋友不断的给我介绍sekichan的疯子,什么家产丰厚的,多才多艺的,多样化选择,什么都有。 难道就没有好点的介绍了吗?!!
第二天的海边游记超级‘干净’的说看了照片就知道啦

这个,我只能说厉害!
为大家示范-游客的招牌笑容...
看来她应该很喜欢那两颗东西
Yy就是跳不高,没办法,只好和Penny一起跳咯…hahaah ~
个人很喜欢的这一张~
YY的伯母很厉害,用酸干自制洗碗液,真想说,‘aunty,你真行啊!’
抽热闹,参一脚。。。
感谢老鸡带我去吃了当地著名的‘拉拉煎’,跟‘蚝煎’很像,但是是用‘拉拉’来煎的,我个人还是喜欢‘蚝煎’啦~
第三天,本来打算早上早点起身跟yy的伯母去她的果园拍照,该死的,就是睡不醒,结果下午才去,还好太阳不会很晒。
冬瓜一颗~YY的伯母来的...几上镜一下的.
之前拍过一张是cherry的,现在用jambu...
本来打算11号就回的,yy的伯伯还买好票给我,真感谢,怎么知道我们missed掉巴士了。一张RM8.40的票就这么报销了。然后买12号的票回到KL
missed了巴士回家,趁着还有时间,就去稻田骑脚车到处逛逛了,一直很想早上起来去拍稻田的,一直没有这个机会,应为每天都午餐时间才起来,哈哈哈...
下次再去吧...︿︿


g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