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10

没有很好

最近心情没有很好,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也许是因为生日要到了吧。
老实说,我没有很喜欢过生日。因为总觉得我生日时会有一写不开心的事情会发生似的。
可能之前的几个生日没有很开心的过吧,害怕的阴影?或许吧。我真的很害怕。
生日,我希望这次的生日,开心就好,我不奢求什么。
可是,真正的开心,好像很难,我想的东西太negative了吧。
上了大学,有我mmu的好友帮我庆祝,很感激他们,也因为有他们我才感到不寂寞。
我朋友没有很多,不善于交际,上了大学,朋友好像越来越少,我没有很挑剔,不过我承认我不容易相处,也许是这样的关系吧。
以前中学的朋友,各有各忙,连我以前最要好的朋友也没有很长联络,她人在海外的关系吧。
明天要考试了,第一张paper,我还没有什么mood想读书,甚至有点想放弃的念头。救命!
cgpa已经没有很好了,再不加油我就跳海算了。
这个时候好想回家,我pedas的家,好想回去看看那小家伙,heng heng。看到他,心情自然也会好些,可是现在不能回家啊。这么说来,我也好久没有回家了。

明天会跟几个好友去庆生,虽然不是正日,因为考试的关系,必须提早去庆祝。
大家开心就好,真的。

30号,会和男友还有一个我们的朋友,charlene,一起来个聚餐,在sunway一带,算是一起庆祝吧。
我邀请的朋友,只有几位,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到。如果剩我一个人,我看我也不会去了。
我朋友真的很少啊~少之又少~可怜

明天的考试,祝我好运。


gina

5 comments:

  1. 我没有很挑剔,不过我承认我不容易相处,也许是这样的关系吧。

    这句我赞同!!like~ haha..

    生日快乐 & 考试加油吧~

    XD

    ReplyDelete
  2. Cheers...The 5 is always with you!!
    Good luck in ur exam!!

    ReplyDelete
  3. 可能真的你过太多,伤心的生日嘛,就如我的“伤心生日”我一个人独自度过。。。。
    不要难过,考试,生日,现在不能去庆祝,但是你的朋友都先,或是后补上,这证明朋友还在意你,朋友当然是越多越好,但是知心几个就足够了,所谓真正的朋友时,但你们很久没见面,但是一见面,就可医聊很长或是你们在一起是不会感到尴尬。。。这是朋友。。。。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如果没有人约,那我身为朋友就可以陪你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Don so negative la..be happy m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