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10

小心扒手!

Sorry, I will going to be rude a bit in this post!!!
bcuz I'm fucking pissed off now!

话说,我在上个星期回了hometown.昨天去了新加坡一趟,送老妈子和heng heng回家,当天来回,很累的说!
今天就从pedas搭巴士回去seremban搭ktm回老姐家。
搭巴士的途中,他妈妈的儿子居然胆生毛,偷我的钱包,还好我发觉的早,要不然给他溜了我就哭都没有眼泪。钱包是男友送的生日礼物,才用没几天啊!
他从巴士座位旁边伸手从我袋子里拿掉了我的钱包,我没有注意到我的旁边,可是听到了又袋子里的plastic的声音,我就马上检查,发现钱包不见了,而且这一刻,那个坐我后座的印度鬼马上按铃摇下车,我就知道不对经了,然后旁边的马来人站起来喊了一句'OOi!!!bagi balik dia!' ,那个死印度鬼想冲下车了。想死,偷我的钱包,没死过!很靠近门边,我捉住了他的衣服,狠狠一脚踹了他,他跌了下车,对这些人渣就是不会客气!他还嘴硬还说'apa, apa... saya takda ambil!!', 结果钱包就从他身上跌了出来,还不只一个!我拿了我的,他捡起了其他的马上跑!社会败类!真是的,这些印度酒鬼,我真后悔没有踹多他两脚,再挥他几拳,他没走的话,我会让他骨折!才那么一点跌伤真实便宜了他,他奶奶的!
最后一句'fucker!' 收场,我上了巴士,跟那个帮忙我想捉着那个死一度酒鬼的马来人道谢。这个马来人本来想帮我捉他的,可是我比他快手脚,他说他也吓倒了一下。不好意思,我凶起来不是人,不要得罪我,谢谢。

为什么就有这些社会败类,那么无耻!
那么多人死不见他去死!扑街!
搭巴士的朋友请千万要小心这些人渣!
所以说,我最讨厌搭公共交通,遇上这些事真倒霉!




sorry for my rude
g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