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10

万物生 萨顶顶



萨顶顶 万物生 梵文版





有人质疑她明明是个汉族,却偏偏取了个少数民族的名字。萨顶顶解释,她的母亲是蒙古族人,父亲是汉族人,她从3岁到6岁在游牧民族中长大。对于自己音乐风格的转变甚至颠覆。
萨顶顶说,“我不能去迎合某些人的口味,我只能去寻找自己的东西。有人说是因为我有蒙古族血统,还有人说是因为我当年参加青歌赛的时候唱了一首新疆歌曲,其实都不是,真正的原因是我的感受、兴趣导致了我对作品的选择。”
 因此她开始自学梵文,并创造了独特的“自语”式演唱,以无意义的随性哼唱来表达情绪




I totally don't understand what she singing about but it's nice MV anyway, enj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