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10

生日歌

话说,我今天到gary家去‘chi 餐’....
吃饱了,坐在电脑座前聊天,我当时facebook-ing,看这一些人家post的video...
忘了怎么会提回我生日的时候...

Gary:你没有听过你生日时我写给你的歌哦?
me:什么歌?有咩?
Gary:有!我有post在你的wall的叻!(facebook)
me:有咩?我没有看到叻!可能太多人post在我的wall盖过了吧.... (hao lian...)
Gary:................. 

经过一番争吵后,他开给我看他特别在我生日是写给我的一首曲子。

me:真的有诶! .....(不懂是不是我生日过了才写的...)
我还一小人之腹度君子之心...呵呵... XD

不管了,居然我没有听过,就要他现场给我唱来听听了!
我有record起来哦! 哈哈哈~~~~
这首个歌取名为《生日前夕》,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啊~~~
是有点沙沙声,录音没有录好,pai sie~ 需要开大声量才听到个他唱什么
听不到没有关系,下面有歌词

~生日前夕~


G            D
九月的这天最特别
C              D
此刻你最想见的会是谁
C  D    G D     Em
在小时候 你常会有人陪
C           D
如今却有一群好朋友跟随

G            D
今天的你总是特别的美
C              D
想带给你最难忘的一夜
C       D  G D      Em
所有的情节一起都为你准备
C          D
你感到得忍不住泪水

G              D
祝你生日快乐 难过的别再想了
C                D
就让它随着蜡烛熄了就算了
C   D    G      Em
而全世界 忽然变的暗了
C           D
甘心为了你做陪衬的角色

G              D
祝你生日快乐 我永远都会记得
C            D
多么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 woo....
C   D   G     Em
闭上眼睛 许下你的心愿
C    D
靠着你的肩 低声说一篇
G
happy birthday




原来我生日有人为我写了首曲子。几个月过去了,我真的一直都不知道啊!
谢谢你!!!G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