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10

感触

最近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跟他之间
生气,怨恨,抱怨,大哭,我都做齐了
我不善于表达我的想法
很多事情我会自己受下
直到我忍不住了就会爆发
但是解决的方法呢? 能解决吗?


看了这个短片,真的很有感触
直到你死了,那个还是会在你身边陪伴你的人是谁?




虽然我曾经想过放弃,但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做到
虽然我知道有人会很开心看到我和他之间有问题
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也不会有机会









4 comments:

  1. nvr gv up s2pid!

    dEn

    ReplyDelete
  2. what makes you to continue being suffered in this relationship, just stubbornness and no more? think twice, think wise for a healthy relationship and for future. just a piece of advice. 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