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10

cupcake or 发糕?

姐姐的爱心cupcake, 还从她家大老远delivery来Cyberjaya给我这个老妹,真感动!可能是见我可怜没有的跟他们去新加坡吧,就送点温暖给我,感动叻!我老姐真伟大!原本我明天打算skip class在马来西亚消失去新加坡找我家人,怎知道突然来的class trip就打消了我的念头,明天要去国家画廊。为什么好去不去就偏偏在这星期去呢?讨厌死了!人家也要跟大姐去新加坡找我妈,我二姐,还有我哥那对可爱的小妖怪,真想念他们啊~
谢谢老姐的cupcake~ 
老实说,与其说他是cupcake,不如说他是‘发糕’,就是人家拿来拜拜的那种啊~哈哈~不过味道还不错,好吃!分量是有点少啦,对我来说... 
不要怀疑,它是黑色的,对,是黑色没错!巧克力口味的!我是有调过图片的颜色,但是还是它原本的颜色!
小‘发糕’ 


明天要去国家画廊啦,有点小期待
希望可以拍多点美照



g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